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喜欢的Haru

fargofre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4篇文章,14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最喜欢的Haru

🐻最喜欢的Haru

 

【良贤】嗨呀,有点气2

(*´罒`*)
最后一发?
随我咯('◇'`)

搞一发邪(拉)教(郎)
我为邪(拉)教(郎)站(搞)街(事)

这文笔(ง ˙o˙)ว不对,没有文笔。
我说是甜咯
最美好的是他们,ooc都是我的









秦霄贤觉得不对劲,很不对劲。


周九良自从前天和他通过电话以后就没有联系他了。


以前不管怎么样每天至少都会通一下电话,可是这次自从前天以来,不说电话了,微信也没回秦霄贤的。


秦霄贤开始有点着急,怕周九良有什么事。可是能有什么事呢?周九良在船上演出,有事的话早就多少人通知他了。秦霄贤都不能自欺欺人,周九良就是不想理他。

秦霄贤也气了。


"快看微博!!!"梅九亮在旁边推了一把秦霄贤,有点激动。


"推推推啥啊,催命啊!看什么微博?"秦霄贤还在生气,也不想别的了。


梅九亮白了他一眼,把自己手机递给了他。


啊,周九良发了微博。帅气的自拍,一口白牙露了出来。秦霄贤都不用想微博下面的评论是些什么了。


秦霄贤真是很生气,不回他电话也就算了,微信也不回。居然现在还在微博撩妹了,周九良真是好样的!


秦霄贤恨得牙痒痒,掏出手机又准备拨周九良的电话被梅九亮制止了。


"我说你就这样自投罗网啦?"梅九亮挑了挑眉,有点玩味的看着秦霄贤。


"什么意思?"秦霄贤很懵。


"你和他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得多闷骚你是知道的。他就等着你找他呢!"


"可是……"秦霄贤还没有说完,就没梅九亮打断了。

"别可是了,你想不想他主动找你?"

秦霄贤点了点头,可是按照以往都是他被逼的找周九良。周九良就像掌握住他所有死穴一样,他知道自己的所有,当然自己其实也是愿意。


可是总想自己也能掌控他一次。


"我说小梅啊,是不是有点过了?这个也……"秦霄贤使劲擦掉了嘴上的口红,对着梅九亮有点为难。


"我都为你做出多大牺牲啊!快给我发,我就不信了!你等着吧。"梅九亮给了秦霄贤一个势在必得的眼神,尽管脸上的口红没有擦干净有点奇怪,但是给了秦霄贤信心。


秦霄贤打开了微博,编辑好文字,发送。


十分钟以后,秦霄贤的电话响了。

秦霄贤快速拿起电话,准备接,但是被梅九亮制止了。

"第二次再接。"

秦霄贤看着手机屏幕上周九良灿烂的笑容,忍了忍。

第二次电话没有多久又响起了。

秦霄贤也是等了一会儿,才接电话。

"我错了。"

秦霄贤没想到接电话周九良第一句是我错了。

"你错什么了?"

"我不该不理你。"

周九良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稳,让秦霄贤有点小期待的心闷闷的。

"所以呢?"

"你别气了,我知道错了。"

果然是因为和小梅的视频,秦霄贤在心里为梅九亮点赞。

"我很抢手的。"秦霄贤坐在沙发上假装镇定,被梅九亮飞了好几个白眼。


"你不要我,好多人要我。"秦霄贤说出这句以后,梅九亮推开门出去了。这种要发狗粮的地方,单身狗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烂脾气能不能改改,我很担心你……我想你……"秦霄贤自顾自的说着,眼圈就红了,有点哽咽。

"对不起,别哭,我心疼。我错了,我想你给我打电话,我想你……你昨天又发了和小梅的合影,我控制不住我想要生气……"周九良听到秦霄贤哭了,后悔的要死。

秦霄贤听了好久没说话,周九良也不说。


"小梅和我是好朋友,就像你和孟哥一样……其实我也吃你和孟哥的醋来着……"

"我都知道……"

"那你不注意一点!还有你今天发的微博啥意思?"秦霄贤刚有点感动,就被这话气到了。


"小梅和你太好了,我羡慕他。"


秦霄贤一愣,好像有点想通了。


"你傻吧!我和小梅要有事,还轮得上你!再说了我和小梅长得多好看。在一起不得人神共愤!所以你担心个什么劲!瞎折腾!"


"我……"



不等周九良说完,秦霄贤就打断了他。



"我什么我,我生气呢。不许说话!好好演出,我等你回来再给你算账!"秦霄贤说完就挂了电话,心里舒坦许多。



周九良看着电话被挂断了,摇了摇头想怕是完了,以后秦霄贤算是抓住他最大的软肋了。



不过周九良自己还有点高兴







🐻最喜欢的Haru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最喜欢的Haru”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