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人不相信命运

【龄龙】差两岁 2

文笔小学生(重点)

偷偷修改上改成1了

最美好的是他们,OOC都是我的




4


王九龙给张九龄打了个电话没被接通,就以为他和孔云龙还在聊,也就没有打回去。中间虽然闪过想要骚扰张九龄的想法,也就想想并没有付出实践。


他心里清楚,孔云龙原来不是没找过他们师兄弟喝酒聊聊,可大多时候都是好些人一起。这次单独叫上张九龄,王九龙没想明白,但也知道孔云龙怕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和张九龄说。


张九龄是九字科的大师兄,王九龙的正经师兄。王九龙内心一直存着一种尊敬,虽说平时大家年岁相差不大打打闹闹,王九龙在这种相处里也大都处在被宠溺的氛围里。


王九龙知道因为年纪小大家都让着他,当然张九龄与其他师兄弟相比更甚。王九龙享受张九龄为他退让的过程,让他觉得自己在张九龄心里占据很重要的地位,好友兄弟也不过如此了。


虽然转过头来想更多的时候他其实也觉得张九龄可能只是把他当小孩,可是内心的欢喜也没有停止过。不过他从未想要去想清楚这是从哪来的欢喜,这太麻烦了。王九龙想自己高兴就万事大吉。


到了第二天下场,王九龙见张九龄主动提到他打电话的事,为了自己口头上占便宜又嘻嘻哈哈说了一通。张九龄却没有接他的话,让他觉得很奇怪。


张九龄以前不是这样的,抄便宜谁能反驳的了他?


不过王九龙也没问什么,心里虽觉得奇怪但是也就一次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和张九龄还有很多时间,所以他只是看着张九龄的背影没有做什么。


在化妆间外面没站多久,王九龙也走了进去。


一切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5


张九龄想了一晚上,觉得孔云龙说的怕是很对了。


年纪轻轻的,大家以后路还长,谁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呢?


所以张九龄想自己一步一步划清距离。当然这个距离怎么算,张九龄准备按照自己的标准。


所以第二天下场张九龄觉得自己该做些什么。



"王九龙昨晚你打爸爸电话干嘛?我回去的晚就没回你。"


"傻儿子,我就按错了。打你电话干嘛,你给我充话费啊?"


张九龄看了他一眼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王九龙的话,就转身走进了化妆间。同时在内心狠狠吐槽王九龙响了27秒的打错的电话。


王九龙是傻逼毋庸置疑了。


不过这算是张九龄想的第一步,不再接王九龙的傻话。


张九龄觉得自己简直聪明,一点点的将自己和王九龙的关系变得普通起来,兄弟也好朋友也好,时间那么长谁没有个过往。



6


"樊泉林滚过来!!你爸爸找你!"


"唉,哥你有病快治!啥事叫魂啊?"


樊泉林在换衣服就听着张九龄叫魂似的喊他,大褂的扣子还没扣好,就急急忙忙跑了过来。


"我们跨年演个节目吧,你选选看这几个,我给你捧。"张九龄说着就递给樊泉林一张节目单,上面勾勾划划的最后留下了三个名字。


"真的啊!哥你是我亲哥!我看看!"樊泉林兴奋的一屁股坐到张九龄旁边仔细看节目单,摩拳擦掌准备在跨年一展身手。


王九龙推门进来就听到了这个消息,接着眼前出现的就是樊泉林大褂都没穿好紧挨着张九龄坐着。王九龙心里转了一圈想了些什么,但是好像没什么用处。他也并不想问张九龄什么时候背着他准备了这么多,为了樊泉林。


"啧。兄弟你敢让张九龄那货给你捧啊,不怕下不来台啊?"


"唉唉唉!别这么说,九龄哥能给我捧,我很满足了。我刚看了一下,哥我们演三节拜花巷吧?"


王九龙脑子里好像只过了一遍这个三节拜花巷名字,就听到张九龄说好啊。


三节拜花巷王九龙一直觉得这是他和张九龄的招牌节目,打板是他俩强项,演了不知道多少次。他也就是固执的认为这个节目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显得格外特别。张九龄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和别人演了,凭什么?


不过王九龙还是不想开口问张九龄,他觉得张九龄的回答也只会糊弄他。


"唉,泉林你看你九龄哥和你演一个,我这闲着也是闲着和我也凑一个吧。你回去选选给你个表现机会啊。"


"好啊好啊!"樊泉林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王九龙看张九龄没有反对就笑嘻嘻的紧挨着樊泉林坐下了,低头和樊泉林讨论节目单,两座的沙发紧紧巴巴的。


张九龄转头若有所思的看着王九龙和樊泉林,被王九龙发现瞪了一眼。张九龄想王九龙确实是小孩儿。


"那就这样吧。我先回家了,你俩好好商量。泉林你也好好准备,抽空我俩对对词。"说着张九龄起身就走了。




评论(10)
热度(18)

© 🐻最喜欢的H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