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人不相信命运

【祥林】【求助】这算是恋人出轨吗?

论坛体+加个破烂小后续🌝
一发完
第一次写论坛体
语死早
小学生文笔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最美好的。






#1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先说说我的情况,恋人比我小很多,以前我俩挺好的下班就回家,后来工作忙了,电话微信也都不断的。可是最近他常常晚回家,有时候工作也没这么多,微信回的比原来少,今天我打他电话居然被挂断了。回家后吞吞吐吐也没说个什么来,我看他太累了就让他先去睡了,可我心里就有点堵。感觉哪哪都不对劲,也怨我,我觉得我都配不上他,喜欢乱想。所以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他出轨了?我也好给他条路,让他不要两头跑。

#2
exo me?什么情况?

#3
楼主目测旧社会残余🌚

#4
+1旧社会残余


#5

+10086


#6

大家有点爱心好吗?旧社会残余也是有爱的权力。这种情况楼主估计头顶青青草原了( ´^ิω^ิ`)

#7
是这样的,楼主绿的治我近视


#8
+10086同觉得楼主绿了。但是楼主这三观emmmmmmmm

#9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嘿,你们一个个的回复这么快投胎去啊。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可以吗?
我说的不大清楚,我岁数大,比他大了十五岁。他从小就认识我,从朋友到恋人也没几年。他越来越优秀,我越来越老气。这样的情况也是最近才出现的,所以如果他遇到更好的我也愿意祝福他。


#10
鉴定成功楼主旧社会残余百分之百


#11
这男人啊开始说的好,追女人的时候都说年龄不是问题,可到手了就不珍惜嘛。楼主就该早点分手,及时止损!

#12
年龄小怎么了!?年龄小就可以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更别提伸手捞锅里的!

#13
楼主你想法有问题,出轨这事本就不是你俩差别的错,就是他人品有问题。

#14
我觉得大家怎么都怎么这么认定楼主恋人就一定出轨了?万一真是有其他事儿?


#15
啧,有事儿不接电话?大晚上还不回家。就是有问题。


#16
+1


#17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那个。。。我觉得你们搞错了。。。我是男的。。。。。
他人品没问题,他很好。


#18
Hello?这什么剧情?是他/她用错?


#19
男的?不是来钓鱼的吧?


#20
等等,大家有没有结合信息想下,楼主男的,恋人比自己小十五岁,妥妥包养啊!狗崽子养大了,有钱要准备跑了啊!

#21
陷入沉思

#22
说的好有道理
这样一想楼主不吃亏啊!有草原就有呗!
包养的恋人肯定可口又可爱!

#23
楼上有毛病吧!长的好被包养也要有基本准则吧,出轨就是出轨!

#24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嘿!你们一个个一句两句的!乱猜些什么啊?
不是包养……要说包养他倒是能包养我,他比我有钱多了。大概就是富二代那种。
但是他真的优秀又能干,长的也好看,不惦记家里的,自己学本事赚钱。别看他年纪小,本事好着呢。


#25
给各位画重点:优秀能干

#26
楼上陈独秀坐下,没收你课本!

#26
啧,这情况。楼主得多好看啊~( ̄▽ ̄~)~

#27
+1确实。所以现在只求楼主爆照了!

#28
我也想看!这神奇的剧情!

#29
在危险边沿试探.jpg

#30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别想了……我不好看,又丑又胖。年纪又大
以前他年纪小的时候也是胖胖的,后来下定决心减肥。瘦了好多,现在越来越好看了。我就是心疼他,以前他多爱吃的肉,都不能常给他做了。

#31
所以楼主的恋人多金好看人好毅力强?这么好的人为什么突然大晚上不回家,挂电话呢?所以结论是楼主肯定被绿了!?!

#32
我觉得也不一定就是被绿了。看楼主描述也许有什么事情。

#33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其实我也不大清楚。我俩是同一个单位的,平时也是好搭档。不过单位是他老家的,近年他年纪也到了,该承担一些事情了。工作越发的忙,我虽然是他搭档,但是他单人的工作越来越多,我也就做做其他事情。不过就这种情况,也就最近才开始的。
万一……他年轻着呢,大概也不能老在我这儿转悠吧。

#34
等等这剧情怎么这么转折!!!所以总感觉是楼主恋人包养楼主?!!

#35
惹!!?工作单位都是楼主恋人家的!!!!?办公室恋情!!!!

#36
啧,楼主脑子毛病了吧!一直嘚吧嘚啥啊,自怨自艾的!还真是旧社会残余啊,年纪大怎么了,年纪大还疼人呢,一看楼主就把恋人捧在手心,不知好歹的又不是你。这情况楼主就该拉住恋人问清楚,及时止损🌚

#37
同意楼上说法,及时问清楚,对两个人都好

#38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这楼主ID怎么看起来这么熟悉啊~啧,这事儿怎么……

#39
楼上是熟人?

#40
说一半走,没人性!

#41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嘿!现在年轻人就不能关心老年人嘛!补个楼!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老队长?

#42
半边天同志这话咋这么熟悉呢?

#43
楼主开始说过。所以这剧情都是大龄or叔叔之间的爱恨情仇吗?

#44
突然带感!!!叔叔什么的🤓

#45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嘿,谢谢你们了!一天到晚都瞎想些什么!你们楼主是叔叔,我是大好青年🌝

#46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我去……是你啊……

#47
还真是熟人!求熟人多透露透露

#48
+1

#49
想听!!!!!半边天同志快揭秘楼主!!!

#50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就你这破ID谁能不认识。我可告诉你,你小祖宗我祖宗可都玩这个啊!自个儿麻溜删楼走人……这破标题

#51
这信息量,脑子当机!陈独秀同学呢?

#52
呼叫!!!!

#53
来了来了!标重点楼主恋人也玩论坛!!!!

#54
让我们把楼刷上去?!暴露楼主!!!快点坦白!甩了负心汉!

#55
完全ojbk

#56
支持!!!

#57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你别说我给忘了。我去,咋删帖啊,我还没学利索呢,这东西!

#58
楼主别怂啊!怕什么!

#59
出轨渣男(﹁"﹁)不就该谴责吗?

#60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我去,说你傻,你傻给我看,你等会儿我就到了!还有你小祖宗知道这事儿🌝不是我的啊srfvhjjvdtukkklllcddtyij

#61
这说一半乱码咋回事!?

#62
总感觉熟人同志可能遇到什么危险了?

#63
等等,他说楼主恋人知道这事儿了

#64
你别说一半就走啊!说一半就走木有小jj啊!!!!

#65 队长寿与天齐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阎大壮你发什么破帖子,编排我便宜外甥!你等着!你死定了!他在我旁边呢!

#66
哟!!!!感觉到了八点档的气氛~

#67
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还是想说打起来!打起来!

#68
不过感觉这熟人和前面半边天同志ID咋这么有奸情呢?

#69 队长寿与天齐

@68l 他就是我坐骑!奸情个屁!

#70
啧啧啧。这地位,这称呼

#71
我不说话,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72
焊死车门,开往城市边沿,走吧!!!

#73
等等,楼主去哪了?!!你们都不关心的吗?

#74
不会被杀人灭口了吧?

#75
有点刺激了~

#74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我没死……只是在消化信息。老年人了
@队长寿与天齐 你和他在一块啊。开车慢点,我就在家,哪也不去。

#75
嘿,我这暴脾气!楼主怎么到现在还这态度

#76
等等大家不要默认楼主恋人就出轨啊!看熟人的回复估计有误会

#77
同意,刚我就回复这,但没人理。

#78
坐等后续发展

#79
小声bb一句半边天同志是牺牲了?

#80
我估计凶多吉少

#81 队长寿与天齐
瞎吵吵什么,别乱说话。他开车呢。

#82
我赌一碗黄焖鸡米饭熟人和半边天同志有一腿

#83
我加赌半根黄瓜!

#84
那个情侣名就是证据!还赌啥啊!

#85
没出息!我赌两碗黄焖鸡米饭两根黄瓜

#86
肯定激情四射了_(:з」∠)_

#87
这情况就是熟人,半边天同志和楼主恋人赶往楼主家里。突然有点怕楼主这么软会不会吃亏啊!

#88
是啊。看熟人这么硬气,不要欺负楼主啊!

#89 队长寿与天齐
屁!阎大壮能吃什么亏,吃亏都是我便宜外甥!他就是瞎想,更年期到了!

#90
看这架势,估计楼主这标题多半就是瞎想了

#91
也说不定熟人帮着楼主恋人解围呢?心眼得留一个!

#92 楼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楼上别瞎说……他们不是那种人
我先去开门了

#93
哟哟哟!!!!突然变态.jpg

#94
坐等楼主回来解释!!!

#95
这种修罗场,为什么没有直播,简直难受

#96
等的心痒痒

#97
别楼主一去不复返吧(ノ_ _)ノ

#98
+1这种可能性很大

#99
我觉得已经凉凉了,没有丝毫回来的感觉

#100
哦哦,你楼100了~( ̄▽ ̄~)~占
提醒一句已经快一个小时了

#101
分享凉凉一首

#102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你楼主正在哄人呢。哪有这破时间回楼哦。

#103
半边天同志回来了!!!!求解答!!!

#104
到底咋回事啊!!!!到底出没出轨啊?

#105
楼上傻了吧,看半边天同志说正在哄人,肯定楼主误会了

#106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什么瞎外号。。。半边天。。。。你们楼主就是更年期提前瞎想。大家都散了吧~

#107
嘿,一点都不厚道!!!说了这么多让大家啊洗洗睡了,小心木有小jj哦。半边天同志。

#108
+1磨刀霍霍向天空

#109
+2磨刀霍霍向天空

#110
+3磨刀霍霍向天空

#111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怕了你们了。给你们说一下吧。
就如你们了解的,楼主和他恋人,简称L吧。他俩又是同事又是搭档,楼主比L大了15岁。然后最近你们楼主时常焦虑,他都奔四了,L还在奔三的起跑点。年龄有时候说不是问题,但是这人就是容易瞎想。前段时间楼主生病住院,L太忙了都没有回来过,这大龄男青年不得乱想?一个人孤孤独独在医院瞎想,头发都白了好多。后来出院了,俩人好不容易有同一个工作机会,俩人腻歪一下,又刚好最近工作不太忙,L想补偿一下楼主,就准备给楼主一个惊喜。遮遮掩掩的没想到被楼主想歪了,好了现在楼主跪搓衣板呢。大家都散了吧!

#112
我去这发展

#113
真爱?2018?

#114
都是狗粮都是狗粮!

#115
等等重点那个职业有观众?明星?

#116队长寿与天齐

@队长夫人也顶半边天 瞎扯啥呢。过来扶我走了!
不是明星,别猜了!

#117队长夫人也能顶半边天

@队长寿与天齐  你慢点就坐那,我马上进来了。你脚还没好利索呢。

#118
这又是被强行为了一嘴狗粮?

#118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119
这!狗粮贴!

#120
谴责楼主!

#121 是太子不是小公主
我看这谴责谁呢?

#122
卧槽!!!这名字!!!!!!!

#123
我想……这不会是……

#124
又是情侣名!

#125 是太子不是小公主

@120l   我家老阎你谴责什么?

#126
瑟瑟发抖.jpg

#127
@是太子不是小公主  我错了!!!!你家楼主哦不老阎最好了!!!!

#128
这求生欲很强啊(´°ω°`)↯↯还是怂

#129
这楼主恋人有点气场

#130
脱单狗的底气吗?

#131是太子不是小公主

@130l  当然~
我和我们家老阎没问题,这帖子我申删了
大家洗洗睡睡吧。没啥可说的了

#132
唉!!?吃一嘴狗粮就完了?

#133
楼主回来啊!?还有楼主媳妇呢!?@是太子不是小公主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134是太子不是小公主

@133l 瞎说什么,他是我夫人!哼,删帖删帖!用他的删!

#135 是驸马爷不是太子妃

我是他夫人。大家洗洗睡吧。再见


#136
太假了了!这不是楼主口气!!

#137
+1!!!!

对不起你所阅览的帖子已被删除




=================分割线






"老阎你是不是不信我啊?"郭麒麟坐沙发上也没看阎鹤祥,就直愣愣盯着手里的茶杯发话了。

"我……我只是不信我自己。"

阎鹤祥其实觉得自己这样特别幼稚,搞了一出又一出。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越来越优秀,而自己却只有头发一根接一根的开始变白。

"你是不是觉得我出轨了你就轻松了?可以毫无顾忌的扔掉我?阎鹤祥,阎鑫你就是想让我自己走,你就没有负担,你可以过的更自在,不再像现在这样躲躲闪闪的恋爱,你就是烦了,说什么为我好还不是为了你自己!"

郭麒麟越说越激动,茶杯的水动荡着倒了好些在手上,手背红了一片。

"不是……我……奇林乖,你先把茶杯放下,你手被烫着了,我给你抹点芦荟胶。"

"你又这样!话说不到两句,你以为你体贴两句我就会忘记吗?你太让我失望了。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缩短我们的距离,我累了,老阎……"

"我……奇林……我知道我错了。"

"错错错!谁错了?我错了,是我错了。我俩就先这样吧,我先去我老舅那待一段时间。大家冷静一下。"

郭麒麟说完看了看阎鹤祥发现他一点动静也没有,气的把手里的杯子重重地摔在地上。

阎鹤祥听着玻璃碎的声音突然一愣,好像醒了一下,一把拉住郭麒麟的手不让他走。

"别……你听我说。我知道这样很自私。可是我很难过。你还年轻,我……我怕……我想陪着你,但是越来越没有时间。我想如果有人待你更好,你有新的喜欢的人我就放你走。我想你过的好。"

"你就是懦弱!更年期提前!"
郭麒麟生气的把手从阎鹤祥手里抽了出来,抬手就给了阎鹤祥脑袋一巴掌。

"想打就打吧,我是很焦虑,我错了奇林。能不能别走?"

"唉,你怎么这么傻!"

"这脑袋本来不好使,还被你打了一巴掌。可不得傻了吗?"

"嘿!你碰瓷啊!"

"你坐下来,别站着。我头疼,别走。"

郭麒麟一听他头疼吓着了,连忙坐了下来。

"你别动,我不走。你要不要躺会儿?是不是还没好利索啊?还是最近工作又安排太紧了?"

"我没事。你让我靠会儿。"

郭麒麟听他这样说,把紧绷的身体放轻松靠在沙发上,阎鹤祥就靠在他肩头。

"奇林对不起……你别说话。你让我说。你刚才说的都对,我自私的那么想。我累了,我年纪大了也不知道能陪你几年,想有个能代替我的人。但是又舍不得离开你。最近一直很焦虑,找不到方向。你上次躲躲闪闪的没回答我的话,我就开始乱想。对不起奇林,我误会你了,你能不能原谅我,别走?我还想跟着你"

郭麒麟眼神复杂的看向前方,没有说话,手依旧轻轻的帮阎鹤祥按摩太阳穴。他一直都知道阎鹤祥的焦虑,但是他并没有说破。阎鹤祥对他是什么样,他比谁都清楚。阎鹤祥离不开他,他更离不开阎鹤祥。他偷偷的去学按摩准备给阎鹤祥一个惊喜,当然对阎鹤祥躲躲闪闪也找到了正当理由。所以现在阎鹤祥对他愧疚也是理所应当的接受,阎鹤祥是他的,一点其他的念头都不许想。

"我知道了。以后别瞎想,还吓我一跳。还有那个破帖子等会就给我删了!"

"是是是!都听你的!只要你别生气!"

"嘿,别起来。不是头疼吗,躺会儿。我陪着你,等晚上我就给你露一手最近我学的按摩技术保准你喜欢!"

"恩,都听你的。"

阎鹤祥没想到郭麒麟这样就不生气了,大家心里的问题也说了出来,管他解没解开,忐忑不安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笑嘻嘻的抱着郭麒麟的腰,安稳的闭上了眼。








"唉,你慢点。我搀着你!"

"小眼八叉的还不走快点。"

"知道了。你说老阎会不会真被欺负啊,他对奇林怎么样我们都是看在眼里。虽然这次做的不太好,可归根结底这也是……唉"

"欺负个屁,我便宜外甥肯定要被占便宜。还有我便宜外甥傻你是不是也傻,你看阎大脑袋平时玩论坛吗?"




评论(10)
热度(67)

© 🐻最喜欢的H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