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人不相信命运

tvb同人【好久前写的小段子】【无聊了】

庄文希×杨逸升

0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庄文希看着逸升身边的Sam,Bell或者是其他什么人。也许还不能算什么。但是没有他。

杨逸升看着庄文希身边晶晶,他表妹或者是其他什么人。也许只是一个两个玩具玩偶。但是没有他。

02. 反目成仇

庄文希躺在一片玩具的碎片上,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没有被打痛的。

而他的爱人头也不回的离去。

03. 終其一生的單戀

他犯下了无法回头的错。

04. 分手

他和Bell结婚了。他和晶晶在一起了。

05. 與愛無關

“我并不是不喜欢你,不爱你。可是并不是那种爱。是好朋友,好兄弟的爱。”逸升的眼睛就这么直直的望着文希,但他怎么也不知道文希此时此刻并不想听到任何声音。

06. 報復

当你说我无可饶恕,说我是魔鬼,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07. 七年之癢

庄文希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么,他什么都有了。他以为他很爱逸升,但是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磨灭许多东西,当然包括爱情。

08. 錯過一世

“逸升?”

“抱歉,你认错人了。”

09. 殺了你

庄文希看着逸升逐渐僵硬的脸,只能无奈的吻了吻他的唇。终于你不会再逃走了。

10. 一直都是騙局

“我是骗你的。”

“骗我什么?骗我你不会杀了我还是爱我?”


评论(3)
热度(9)

© 🐻最喜欢的H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