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人不相信命运

【郎龄】讲讲理吧黑1


我在做什么
什么都觉得
原来原来他是我的主打歌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站会这个邪教
默念三遍我爱郎龄
emmmmmm
小学生文笔慎入






我叫杨九郎,对就是那个小眼睛的杨九郎,不是那个小眼八叉的杨九郎。


别跟着张云雷那厮乱叫。


张九龄是我的对象。


恩,没错,就那床边边上黑漆漆的蘑菇头。


我对象可能有点病,就是太黑。


不过我不嫌弃他,多年不愈依旧不离不弃。


但是最近,我觉得他变了。


我比他大好几岁,一个80后一个90后。


小孩儿以前乖乖的杨老师杨老师的叫,再不济昊翔,翔子的叫。现在大老远在卧室就杨瞎子杨瞎子乱嚎,我招谁惹谁了?


以前我磕哪碰哪,虽然他也发个自拍吧。但是还是心疼我。现在尽发些发照片怼我,好吧,我以为现在年轻人表情包交流也是好事,我不能给他丢人啊,所以我怼回去。得了就好几天不回我微信。我这儿上哪说理去?


还有本来现在我们不在一个演出队,能同台的机会就很少。好不容易串个场子,还要挨着他傻搭档站一起。我挤到他旁边又被挤出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尴尬!



恩,大概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有点绿。



所以我也就罢了。



他是我的总是没有错的。



但是这样变化,发展趋势不妙……







——————————————————————————————

"杨九郎,你在镜子旁边瞎比比啥啊!不睡觉了?你爸爸我明天还得赶高铁。"

"来了来了!马上就好"


所以你看,这个态度我能怎么办?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喜欢的Haru | Powered by LOFTER